2008/3/28

拍婚紗---受辱篇

這個主題看起來很嚇人吧! 大夥可能會以為是跟婚紗店鬧不愉快的糾紛, 不是啦…這個標題只是強調我們的攝影師阿堯是如何以”嘴賤”的方式讓我們擺出最自然表情來融入拍攝.

說阿堯是冷面笑匠一點都不為過, 酷酷的外表, 偶爾發出一段傻眼的話, 還真讓人不知道如何接下去….出外景的途中, 自戀的他, 先把自己的IPOD拿出來秀照片, 一會是裝憂鬱的被偷拍照, 一會又換成穿海灘褲的肌肉男照, 看半天, 北鼻終於開口說, 你好像一個明星喔….(哈~我想他就是在等這句吧!) 對了!像黑人陳建州~~ 哈~我想他肯定不滿意這個答案, 馬上糾正說, 哪有像, 應該比較像中田英壽吧~~ 好啦好啦~ 看在今天一整天要靠他拍出好照片, 就附和他吧! 想像英壽哥就像吧 :p

開始拍了, 北鼻的”一字笑”被嫌棄到不行, 一下被模仿, 一下被糗說, “你這是在笑嗎?” 最後連”任拔”這號人物都喊出來了, 一開始我們還聽不懂這是什麼指令, 只聽阿堯跟小蘇兩人在遠處喊著”笑開心點嘛! 任拔” 後來搞懂原來他們覺得北鼻的造型有像”任拔”, 就搞笑的喊了起來…整天下來, 就不停的叫著 “任拔, 你是在哭還是在笑啊?” “任拔, 你的腳不要開開啊…以為在睡覺啊….” “任拔, 該你了啦, 發什麼呆, 看戲啊!” “好來, 裝酷, 不要笑, 這樣就會跟我一樣帥” “來, 牽起手來, ㄟ…好看的那隻疊在上面”…. 弄得北鼻又好氣又好笑, 真是拿他們沒辦法….

而對我呢, 別以為對女生會客氣, 我也是被糗到不行的, “好, 把花捻在手上, 嗯…很好…果然花比人美….” 啊….這是讚美嗎?? 豬頭!! “ㄟ, 右轉啊…怎麼左轉咧…耳朵不好喔”…. “來看向遠方….可是不要傻笑啊”….”看著老公, 不要看我啊, 搞錯對象喔….”

我想沒有跟拍身歷其境, 光聽我的敘述不能感受到阿堯跟小蘇的一搭一唱有多機車多好笑, 但說實在, 雖然一整天被糗個不停, 但這也真是他們厲害的地方, 知道我們表情不對, 姿勢好笑, 就會適時的來個關鍵的一句, 讓我們真的笑開, 放鬆心情, 而就在那一剎那按下快門, 也許, 一張好的照片就在那一刻出現了~

總之, 希望被糗了一整天, 看到照片會覺得都值得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