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8

拍婚紗---造型篇

我的婚紗造型是由蘿亞的王牌---皖屏做的, 她真的超厲害, 三兩下就把我的眼睛化好, 還稱讚我的妝好化, 怎麼可能! 我一向覺得我的大臉跟單眼皮是造型師的挑戰咧~ 沒想到, 當天我的眼睛真是出奇的乖, 還沒等我開口要求黏雙眼皮, 一化完眼影眼線黏好假睫毛, 她就自動變雙了呢…超有趣! 雖然拍到晚上最後一套棚內照片, 我的雙眼已經呈現迷濛狀態, 但相信白天拍的照片應該還是可以看到我有神的雙眼啦, 哈哈!

至於造型, 皖屏很有想法, 也很好溝通, 知道我可以接受什麼, 不要什麼, 然後變化出不同的樣子, 由於我當小艾伴娘的頭髮被北鼻嫌的要死, 所以皖屏在幫我弄頭髮前, 北鼻還特別強調不要把我頭梳高高, 哈~ 沒看過新郎對新娘造型這麼有意見的啦! 不過皖屏真的很棒, 每個造型都被北鼻點頭稱好, 當然…我也覺得超美的啦~~兩套白紗有著截然不同的風情, 外拍的簡單又不失浪漫甜美, 棚內的典雅莊重, 還有一套宮廷式復古造型, 真的讓我覺得自己很像小公主呢!!

愛拍外景的攝影師阿堯說要帶三套禮服外拍(原本只有兩套), 我因為愛漂亮(自己先承認 :P) 所以被遊說成功加價帶造型師外出, (唉~~為了漂漂…還是花了非預算內的摳摳….老公~ sorryㄋㄟ~~) 不過應該還蠻值得的啦…實在很難想像沒有帶造型師, 連換三套衣服, 都是攝影助理小蘇幫我換頭飾會是什麼樣子咧….(認識小蘇的姐妹們, 應該也會偷笑吧!!) 果然, 我的外拍攝影師佳耘沒讓我失望, 粉紅色禮服的造型做得甜美一百分, 紫色禮服換成直髮典雅造型, 又有另外一種成熟嫵媚的韻味…所以整體來說, 對這次拍照的造型粉滿意喔!!

再來說說男主角, 北鼻的造型是佳耘一手打造, 哇塞~真的從來沒看過這樣的北鼻, 明明就剪得很短又有自然捲的頭髮, 在造型師的巧手下竟也能梳得超有型, 一點都不會感覺頭髮少唷~~ 他應該很樂吧!!

有趣的來了, 男生也要化妝耶, 一樣要打粉底, 呵呵~真的有差, 北鼻的黑眼圈完全不見了, 膚質也變得很好, 但讓我覺得有點over的是, 還有上睫毛膏ㄋㄟ….會不會娘了點?! 幸好不會很明顯, 他不說我是看不出來…否則我可能會要求洗掉, 我可不想跟個”姐妹”拍婚紗照咧….

除了婚紗店提供的一黑一白禮服, 男主角還自備了”一箱”行頭喔! (我們那天是拎登機箱去拍照的, 超像要出國, 哈哈!) 這可是在拍照前我們專程去採購的, 不愛逛街的北鼻, 這次為了要帥, 可是發狠買了很多襯衫, 外套跟牛仔褲咧, 都超搭我的禮服唷~

超期待看到照片, 但又擔心拍得不好….這樣的心情還要持續一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