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8

拍婚紗---天氣篇

春天的天氣變化實在多端, 可能前一天還艷陽高照, 彷彿像夏天一樣酷熱, 第二天卻又下起了綿綿細雨, 讓我對拍照那天會不會是好天氣非常緊張. 有天回到家還突發奇想, 吆喝媽咪一起來做晴天娃娃, 我們很天才喔, 利用老爸不要的舊內衣剪剪拼拼一共做了四個大小不一的晴天娃娃, 因為北鼻號稱雨男…所以除了最大的一隻留在家裡, 其他三隻全掛到新家去, 希望可以破除我們倆雨男霧女的魔咒!

拍照的前一週, 天氣好到一個不行….天天晴空萬里, 心裡輕鬆不少, 覺得好天氣應該會繼續到下週….沒想到氣象預報竟然說會有鋒面來襲, 難道….這是宿命嗎??? 北鼻開始安慰我說, 拍內景也可以拍得很好看啊….這樣也比較不累啊….好吧…雖然已經慢慢做好只拍內景的心理建設, 但還是希望有多變化的外景嘛…所以心裡還是默默禱告著~~

拍照的前一天, 確定第二天鋒面會來…但應該是午後, 心想, 我們早上很早就開拍了, 應該多少可以搶到點外景吧! 果然, 老天爺還是眷顧我們的, 清早起來, 天氣就是一個晴朗, 也不冷, 等我化完妝準備出發, 哇~太陽大得跟什麼一樣, 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了呢!

就這樣, 我們頂著暖暖的陽光出發去拍照囉!! 在陽明山上, 我還一度拍到出汗, 眼睛張不開咧….好天氣就一直伴著我們直到傍晚轉戰淡水, 小滴小滴的雨絲偶爾出現, 但不至於影響拍攝, 雖然最後因為傍晚天氣變差, 沒辦法拍到我夢想中的海邊夕陽, 但已經非常感恩老天爺給了我這麼好的天氣了!!

總之, 感謝老天爺, 感謝晴天娃娃發揮功力, 感謝默默幫我祈禱的家人朋友, 我的婚紗照順利完成啦!! 大成功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