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0

我家的神勇機智妹

會有這篇網誌完全拜我可愛老爸所賜! 今天早上趕著要上班前, 老爸突然很興奮的跑來跟我說, 要給我一個值得寫的主題, 哈哈! 真的是太可愛了, 還怕我的網誌沒東西好寫….所以應觀眾要求, 當然這事也真的頗值得紀錄的啦~ 就來好好表揚一下我家既勇敢又機智的小妹---雯雯吧!

聽說 (因為是聽說, 所以與事實有任何出入的話, 請找我爸…因為都是聽他說滴~~) 雯雯有天坐公車, 發現背後的背包有怪怪的感覺, 於是回頭一看, 發現背後的男子拿著她的錢包, 雯雯鎮定的跟他說: 這是我的錢包. 那男子竟然回他: 這不是你的. 雯雯還是處變不驚的回他: 裡面有兩百塊舊鈔跟一張xxx貼紙. 聽說那男的就嚇到了, 看車上的人都在看他, 就趕緊把錢包還給我家機智又鎮定的雯雯. 聽說雯雯還想好了, 若那男子還是不肯還他, 她就準備要司機把車開到警察局去! 哇塞~ Cool~~沒想到我們家雯雯能這麼急智跟鎮定的處理這樣的場面, 實在沒有把握像我在她的年紀時, 是否已能如此成熟處事?

這件事事後聽起來雖然好像很有趣, 但當時的情況也有可能很危急的, 誰知道那個扒手會做出什麼事來….所以真的要給雯雯拍拍手, 成功化解危機喔~~~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的確是啊!
以一個剛上國中的小女孩能有如此反應真稱得上是神勇機智喔!
雯雯 好厲害! 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