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6

冗長的挑婚紗記

今天要挑拍婚紗照的禮服了, 一共五套:二白三晚, 中午特別控制一下, 不要吃太多, 免得凸著肚子試婚紗, 應該怎麼穿都不好看吧….兩點整, 有點緊張又期待的來到蘿亞, 發現他的layout又有點不一樣了, 每張接待桌前都有一台LCD, 看來以後參考相本應該更方便囉~~

緊接著, 我的”陪審團”們, 一個個到達了, 於是就移師到樓上開始挑婚紗囉! 先挑晚禮服, 我的禮服秘書已經挑了幾套讓我先穿穿看, 第一套是紫色斜肩禮服, 一穿出來就頗受好評, 禮服秘書還說這件不能改喔, 能不能穿完全靠緣分! (哈哈~沒想到最後我挑了四件晚禮服來決選, 有三件是不能改的, 真不知道是說我跟蘿亞禮服都很有緣分, 還是身材好都穿得下不能改的呢…嘻嘻…真是不害羞….) anyway, 因為過程冗長, 就不在贅述….最後選出四套晚禮服來做最後投票, 第一套紫色禮服全數通過, 第二套由歐式宮廷復古禮服經過跟黑色鑲珍珠晚禮服雙方人馬一陣廝殺後勝出 (沒辦法, 險勝的原因是拍照的新郎新娘都愛, 加上泰瑞莎的力薦, 當然算他贏囉….嘻嘻….), 第三套是粉紅色蛋糕裙襬禮服, 這也是我的禮服秘書先準備好給我的, 擺在更衣室裡一點都不起眼, 還有點俗….我跟雪莉還交換眼色說, 怎麼挑這件啊…不過, 沒想到穿上去, 還真的有給她甜美ㄋㄟ….而且還可以遮掩我屁股不夠大的缺陷, 效果百分百喔! 第四套是泰瑞莎的壓箱寶, 說是很新的禮服剛release出來拍照, ㄟ…很難形容這件耶…只能說…很特別…哈哈…總之最後還要給我的攝影師看看, 哪一件比較適合囉!

至於白紗, 挑起來就輕鬆多了, 因為泰瑞莎已經張羅好幾件他覺得不錯的給我試穿, 果然穿了第一件就很喜歡, 因為既有氣勢又有設計感, 只是因為存在著貨比三家的心態, 一定要不厭其煩的多試幾件囉~~ 所以, 雪莉跟史黛西也很努力的幫我東翻西找, 看有沒有更好的….但沒想到, 我們最後挑上的, 還真的是一開始泰瑞莎挑好的呢! 真的不能不佩服專業的眼光喔~~

終於在快六點時挑好了拍照婚紗, 包括北鼻的禮服唷, 他的大概只花了我們20分鐘吧….哈哈, 男生果然不是重點啊…..但…還不能走, 還要等攝影師回來討論當天拍照的細節….所以只能先目送我的陪審團離開….真的超感謝兩位好姐妹還有媽咪的陪伴挑選, 看著她們最後也累了的表情….真的蠻不好意思的….希望拍出來的效果不錯, 也算是一種報答囉!!

等到快七點半, 我們的攝影師阿堯終於外拍回來了…還真的是個型男啊~ 蓄著小鬍子, 頭髮短短, 抓得很有型, 穿著T-shirt破牛仔褲搭配軍靴…呵~原來這就是我們攝影師的廬山真面目, 還蠻順眼的, 聊起我們對拍照的想法也蠻好溝通, 基本上他知道我們要的感覺, 會儘量配合, 但結論是, 也要看天氣, 才能夠拍出我們要的效果….所以…現在真的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囉~~總之, 希望拍照當天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