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9

他有女朋友了!

這個他是誰呢? 就是我們家的帥哥小弟啦! 早上收到可愛小嬸嬸寄來的信, 標題吸引我馬上點開---“小杰的女朋友?” 這可是大新聞ㄋㄟ~~~所以也讓她這個作媽的忍不住馬上分享給大家!

想當年我還在美國的時候, 收到”家照”, 室友席拉可是當場煞到照片裡的小杰, 還封他為小王力宏, 讓我開始不敢小覷這小子的魅力…可奇怪的是, 怎麼上了大學了…四年過去了…都沒聽到他的誹聞啊??!! 這個悶葫蘆, 平常不問是不會自己說的, 難得有機會, 問他一下, 也是個簡潔有力的回答: 沒有啊….傻眼….所以這次主動報告有女朋友了, 還大方附上照片, 挖賽! 這真的是稀奇囉~~ 所以讓我趕快點進去瞧瞧關心一下. ㄡˊ….是她喔~ 常出現在之前的照片中呀! 原來還是同班同學啊….也是啦, 華人圈圈就這麼大, 看來看去就我家小弟最帥, 不挑他挑誰咧? 我只能說有眼光啦~ 哈哈! 我怎麼像在賣瓜啊…

雖然看到小弟摟著女友的照片,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奇怪感受….(哈哈,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是他媽….)但真的真的很替他開心, 出國唸書之餘, 還有個意外的收穫, 希望有了人作伴, 可以讓他的這段旅程, 更豐富更美好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