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2

最後一個領紅包的年

今年的農曆年又短又冷, 加上感冒, 除了在家打麻將, 好像沒去什麼地方, 年過得很不過癮, 其實…最讓我有失落感的, 大概是今年之後沒紅包可以領了吧! 唉~

在我們家, 只要沒結婚的小孩都有紅包可領, 所以我就厚臉皮的給他領了三十一年…可以說嫁得越晚領得越多嗎? 嘻嘻…. 今年, 所有人在給我紅包前都會多加一句: 今年是最後一次領紅包囉! 看! 結婚有什麼好處….連紅包都沒了….

另外, 感謝小叔叔和小嬸嬸, 除了過年紅包外, 還給了我一個結婚大紅包, 雖然還有一段時間才結婚, 但希望可以讓我們籌備婚禮用, 真的超感謝~~~也希望托您倆的祝福, 我跟Shawn可以走得長長久久, 永遠美滿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