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5

單身的最後一個情人節

常聽人說結了婚, 很多戀愛的感覺都會沒了, 情人節可能從此跟已婚人士沒有關係….這怎麼行咧….為了防堵這樣的慘劇, 所以已經想好, 在結婚前最後一個情人節, 一定要好好來”教育”一下 Shawn, 婚後過情人節, 慶祝該慶祝的節日還是很重要滴~~

Shawn其實很浪漫(到目前為止啦…希望一直保持呀, 哈) , 都會想到要規劃一下即將到來的節日, 例如去訂個有氣氛的晚餐之類…繼上次LA PETITE 法式料理後, 這次挑的是六福皇宮的Danieli's 義大利餐廳.

Danieli's 在情人節這天, 佈置得超甜美浪漫, 情人座都經過特別規劃, 小熊, 氣球, 愛心裝飾….讓人一坐下來就感受到甜蜜的氣氛! 觀望一下四周, 我懷疑今天只做情侶生意ㄟ, 因為所有的客人都是雙雙對對, 點的都是情人節套餐耶…

情人節套餐是固定的, 只要選主菜就好, 我跟Shawn選的都是波士頓龍蝦, 因為對另一個選擇---羊排都敬謝不敏, 哈哈! 自從回台灣後, 就再也沒吃過整隻龍蝦了, 所以超期待即將登場的主餐. 當然, 前菜味道也都不錯, 惟獨對菠菜干貝義大利手工麵有些意見, 感覺麵有點糊…口感不怎樣…不要告訴我這是手工麵的特色喔….因為個人認為是煮太久…哈哈! 等了好久, 龍蝦終於來了, 挖~跟我想像的水煮龍蝦不一樣, 是焗烤的, 不大隻….也些許失望…不過還是味道最重要啦…還是趕緊拿起ㄍㄟ ㄒㄧ大快朵頤一番! ㄟ~ 不賴喔! 雖然是焗烤的, 但還是可以感受到肉質的Q度, 很新鮮~~加上焗烤的香味, 不輸水煮的ㄋㄟ! 一陣敲敲挖挖後, 終於滿足地完成主菜. (吃完, 我突然有個有趣的想法, 怎麼會有餐廳安排情人節大餐吃龍蝦啊?? 因為吃龍蝦吃相會很醜耶….對那種還需要裝點形象的男女來說…會吃得很辛苦ㄋㄟ…嘿嘿~ 幸好我們倆很熟了, 當然就不顧形象的大吃特吃囉! 哈哈~) 甜點是我超愛的巧克力熔岩蛋糕, 搭配百香果及草莓冰淇淋加鮮草苺, 還有兩片心型的草莓餅乾…整盤佈置的就超夢幻, 加上酸酸甜甜的滋味, 像極了戀愛的滋味喔!

離開前, 貼心的Danieli's 還送女生一瓶寶格麗香水跟一瓶氣泡酒, so sweet~~ (理性的說, 這都是套餐value的一部分啦…但收禮物的感覺, 就很開心嘛!! )

Anyway, really have a wonderful Valentine's Nigh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