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28

意外的驚喜

婚禮意外的驚喜是可愛的小婷婷要從荷蘭回來當小花童! 還有多了欣怡這個美麗的伴娘~~

其實一開始籌備婚禮, 我們就鎖定小婷婷當花童, 沒想到後來得知北鼻的哥哥一家因外派之故沒辦法參加我們的婚禮, 真是超失望的….可沒想到, 事情有了轉機喔, 北鼻的哥哥排除萬難, 並花費鉅資要讓一家人飛回來參加囉! 想當然, 婷婷一定還是小花童的不二人選啦~

記得上星期天帶她去蘿亞挑小花童禮服, 這個還不到三歲的小娃竟然已經非常懂得愛美了….看到Teresa手上拿了好幾件要給他試穿的禮服走過來, 馬上迎了過去, 伸手要拿衣服…Teresa突然想到要拿其他東西給我, 拿著衣服轉身要去拿, 婷婷一看Teresa要帶走他的衣服, 馬上大叫, 差點哭出來咧….真是讓我見識到這小可愛有多愛漂漂! 而且她還很有主見要先試哪一件呢!! 最後要選哪一件也要經過她的同意才行, 呵呵, 真有趣咧~~

最後試完, 我跟他媽咪快速的把她身上的小禮服脫下來, 她竟然大哭起來, 不讓我們脫, 這時, 完全得靠Teresa出來安撫…她說給小花童試禮服不可以試完馬上脫掉, 因為這跟他們平常買衣服的情況不一樣, 買衣服試完喜歡就可以穿著走了, 但禮服不能馬上帶走, 小朋友會以為不給她們了…所以要先哄一哄再脫掉, 我們太急了…所以婷婷才會大哭抗議! 幸好還有Teresa在, 幫忙哄她, 她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出更衣室….小孩還真是難搞ㄋㄟ….不過, 還真的很期待婷婷穿著漂漂的禮服走紅毯的樣子咧! 一定超可愛~~

這年頭流行自告奮勇當伴娘喔~~ 我很幸運, 有兩位可愛漂亮的妹妹來幫我忙唷! 一開始跟席拉說我要結婚時, 她就說要報名當我伴娘, 我超開心的呀~ 還怕她不能從美國飛回來咧….所以馬上跟她預約伴娘一職! 一開始, 北鼻就說要找兩隊伴郎伴娘, 說這樣走起紅毯來比較有氣勢…但說實在, 我不是太好意思請同學當伴娘, 尤其是已經當過的…所以想就一對就好啦~ 沒想到這個月跟欣怡連絡, 她還玩笑的說我偏心只找席拉當伴娘, 不找她, 呵呵, 我可是當場阿莎力的就把她也給訂下來啦~ 欣怡也不在乎已經當過伴娘了, 爽快的答應, 真是超感謝的啦!! 所以席拉不寂寞囉, 當天有個好姐妹陪你一起唷~~ 相信兩位漂亮的伴娘, 當天也會非常出眾的! 拭目以待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