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5

很不操的墾丁之旅

上個周末跟著開發的家庭日到墾丁兩天一夜, 所有聽到我要去墾丁的朋友, 第一個回應一定是: 啊~ 怎麼挑這時候去墾丁啊…你不要曬黑囉!! 哈哈~ 大家都怕我變成黑新娘… 其實我也很ㄘㄨㄚˋ啊…但這次想去純粹是抱著『貪小便宜』的心態…公司出錢, 員工加一個眷屬全程免費, 坐高鐵住凱薩耶…真的是不去白不去啊! (唉…已經完全就是一個阿桑的行為模式)

這個假期, 我跟北鼻有個共識就是『決不累到』! 開玩笑, 只有兩天假期, 要是玩得太瘋, 不僅會曬成小黑人, 星期一可還是要上班的咧…所以即使福委貼心安排了七八個供選擇的行程, 我們只挑了一個『自由活動』哈哈! 所以簡單來說, 這趟墾丁之旅就是『高鐵嚐鮮之旅』跟『飯店住到爽之旅』囉~~

高鐵真的很快, 我一本壹周刊還沒看完就已經快到了…(被北鼻糗, 看八卦雜誌也看得太專心了….) 但對於舒適度還真的比不上歐洲之星等級的列車啊…座位雖然很寬, 但沙發椅坐起來不夠厚實舒服, 感覺頗硬…長程坐下來, 需要換很多次姿勢來讓身體舒展舒展…所以還是有點美中不足…

至於凱薩, 真的沒讓人失望耶….2006年改裝過後, 完全就是走峇里島風, 讓人以為真的來到印尼了….就差沒有來個古式按摩啦 (好想念唷~~) 最經典的是, 他真的有發呆亭喔! 雖然沒有
想感受一下有多峇里島, 可以直接上相簿觀賞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