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8

不知道為什麼就哭了…

婚後的第二天, 帶了一卡小小的登機箱回娘家, 準備像螞蟻搬家一般, 慢慢地一點一點的裝回新家, 整理的過程中, 自己不覺得, 倒是北鼻發現我臉臭臭的, 心情不好的樣子,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因為爸媽還在奶奶家, 我們整理完就先回去了…

回到新家, 將登機箱裡的東西一件件翻出來就定位, 突然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湧上心頭, 悶悶地要北鼻讓出衣櫃的儲藏空間, 然後默默的把我的衣服一件件疊進去….北鼻實在看不下去了, 跑來抱著我, 很鄭重的問怎麼了….我不知道為什麼一陣鼻酸就哭了起來….他一邊安慰我一邊問我說怎麼這麼難過, 結婚不開心喔??其實我知道那種心情不是難過傷心, 而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捨不得….明明知道離爸媽這麼近, 隨時想回去就回去, 但還是知道自己已經嫁出去了….原來嫁出去是這種感覺啊… 以為這次搬家跟之前出國沒啥兩樣, 可是真的很不一樣呢….

經過這次不知所以的掉眼淚, 本來覺得迎娶拜別父母會哭的狀況應該不會發生, 現在我不敢說大話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娘家真的離你新家粉近ㄟ!!所以不用擔心啦!我想你以後大概也是三不伍時回娘家吧!!!

匿名 提到...

是啊...就是因為很近...我還會哭...才奇怪吧...就是有一種離開家,之後要靠自己的感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