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7

Book 新娘秘書

終於預約好新祕了, Yvonne是瀏覽了數百遍VW確定下來的結婚新祕, 訂婚新祕則是Diva, 老實說, 我對判斷妝化得好不好這件事, 非常的不在行, 光看網路上的作品, 實在很難知道新祕的技術, 幸好身邊有眼力好的姐妹, 還可以準確的告訴我, “恩…我覺得這個新祕化的妝很服貼, 眼妝也比較細緻….” “這個新祕造型做得比較老氣….不太適合你….” 終於在聽取完建言下, 趕緊將小卡訂婚也想找但檔期已經滿的Yvonne和風評不錯的Diva確定下來.

我發現大部分的新祕, 聲音都好甜美熱情喔, 而且超有耐心, 碰到龜毛的我, 問一些阿哩布呾的問題, 都還是很愉悅的回答, 或許就是這樣的特質, 才適合從事跟美有關的工作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