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7

又老了一歲

今年的生日一方面因為開始準備結婚, 一方面也是老到不想慶祝什麼, 所以心想只要按照慣例, 有吃到生日蛋糕就很棒了! 所以還有收到生日禮物更讓我超級開心 *^ ^*

小艾跟雪莉合送了一台”功能不太多”的微波爐唷~ (也算個了解我啦! 哈哈~) 除了當生日禮物, 也算是新家的賀禮囉!! 阿哩阿斗~~感謝兩位唷~~

Shawn今年竟然也放棄了”驚喜”這一套, 直接問我想要啥, (嗚嗚…..這麼快就不浪漫了, 呵呵~~開玩笑啦! 對實際的魔羯來說, 直接問也不賴啦~~嘻嘻…)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想要啥, 感覺不缺什麼ㄋㄟ…. 想了半天, 好吧~ 那來個包吧! 挖~~沒想到大方的老公二話不說就帶我去逛街買包包咧….超開心~~~

最後, 連老爸老媽都展現誠意, 幫我打點了許多行頭, 呵呵, 原本低調的生日, 收了這麼多禮物, 還真的不好意思ㄋㄟ~~ 總之, 擁有大家祝福的生日, 超幸福的~~

至於生日願望, 還是希望對我來說很特別的2008健康, 平安, 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