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7

Happy Birthday, Sh@ron~~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轉眼間, 我已經邁入三字頭的第二年了.... 回顧去年一年, 算是人生中重要的一年, 經歷了許多事, 開心不開心的....總的來說好事還是遠大於壞的! 今年呢? 嗯.....就許下一個讓我擁有"平凡中的幸福"的願望吧!!

我心目中平凡的幸福就是每天都能充滿希望的起床, 迎接新的一天, 能充分享受與家人, 愛人, 朋友, 所有周遭人相處的時光, 能多去一些還沒去過的地方, 多看一些有趣的書, 多吃一點好吃特別的東西, 多花心思讓生活, 工作更有趣, 更豐富!

當然啦~最重要的, 還是身體健康, 有了健康, 其他願望才能一一實現! 所以今年也要督促自己多點運動, 把身體養好, 才能完成我許下的願望囉!!

今年的生日還碰上公司尾牙, 大家都說生日運氣會更好, 還不曉得囉....希望晚上再來update的是好消息囉~~哈哈!!

----update at night-----

唉....剛尾牙回來....沒辦法報告好消息...也就是槓龜啦....無奈....老天爺應該是把我好運的配額放在更重要的事情上吧! 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