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我的婚紗@蘿亞

挑婚紗大概是在整個籌備婚禮的環節中, 新郎最沒有意見的一項吧~ Shawn只說挑我喜歡的就好…….好吧, 也知道他對挑婚紗既沒概念也沒興趣, 拖著他逛婚紗大街, 最後傷神的還不是我自己, 所以呢, 本小姐再度發揮有效率的一面, 直接以陪小艾籌備婚禮的經驗值, 當機立斷殺到蘿亞談package! 兩個蘿亞學姊(小艾跟史黛西)也義不容辭地陪我們一同前往. 果然是兩位殺價不眨眼的大將啊, 完全發揮沒拿到最好的package不肯走的精神, 殺到泰瑞莎喊說, 你們之後應該不會有交情太好的好姐妹要來談了吧! 所以真的很感謝兩位好姐妹的幫忙, 之後挑禮服挑照片也有勞啦~~~

蘿亞在業界算是中上等級, 價格頗硬, 不過我就是很喜歡他們家的禮服, 他們將拍照禮服跟婚宴禮服分開, 整理的很好, 不管是設計或質感都蠻令人滿意, 加上挑禮服的地方讓人很舒服, 試穿或找禮服都很方便, 重要的是, 即使不需要加價, 都可以挑到非常新的禮服喔….呵呵~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還沒去挑禮服, 這些都是陪兩位姐妹的經驗值啦, anyway, 希望我也同樣幸運, 可以挑到適合我的婚紗囉!!

我們的攝影師是阿堯, 這是我跟Shawn看了作品後一致的決定, 因為覺得他的拍照風格很自然, 應該很適合不太會擺pose的我們, 但這位攝影師都不是兩位好姐妹的攝影師, 在網路上的作品也不多, 加上聽說他有”藝術家”的性格, 讓還沒拍照的我, 有點緊張跟擔心, 反正就是期待又怕受傷害啦….不過…也只好儘量溝通, 希望一切順利, 可以拍出好照片囉!

至於造型師, 當然是指定蘿亞的王牌---婉萍, 希望她真的可以很神的拯救我的大臉跟單眼皮囉~~ 哈哈!

沒有留言: